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上期目录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正文

新时代背景下艺术院校“三全育人”工作的探索与实践

2021年01月04日 10:34  点击:[]

方勇

(广州美术学院,广东 广州 510006)

摘要:“三全育人”是一个系统性的全维度育人体系。艺术院校肩负着培养新时代文化艺术新人和生产高质量文艺作品的重任,开展“三全育人”工作是培养专门艺术人才以及遵循艺术学科专业育人规律的必然要求。广州美术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和学生成长发展的特点,在“三全育人”理念指导下,通过建立协同育人机制、优化全程育人路径、拓展多层次育人格局,构建育人工作的新格局。

关键词:艺术院校;“三全育人”;探索实践

中图分类号:G410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673-2103(2020)06-0055-04

收稿日期:2020-10-20
基金项目: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项目库建设体制机制改革项目

作者简介:方勇(1984—),男,安徽肥东人,讲师,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

上一条:“三全育人”视域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建构研究 下一条:从大学职能的历史演变谈高校为社会服务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