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正文

关于假冒我刊“录用通知”的声明

2015年08月20日 08:04  点击:[]

     近期,本刊编辑部收到作者邮件和来电反映:有组织和个人假冒《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的名义,诱骗作者投稿,后通过发送“《菏泽学院学报》录用通知”,要求作者缴纳预定费。为此我刊编辑部郑重声明:

一、《菏泽学院学报》对所有稿件均通过hzxyxb@sina.com进行在线投、审稿,用稿通知全部经由我刊官方邮箱hzxyxb@sina.com发出或者电话通知。

二、任何盗用我刊名义、伪造印章的行为都是违法的,对损害《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名誉的侵权行为,我编辑部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组织和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特别提醒广大作者: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敬请致电垂询。联系电话0530-5525995,0530-5525336。

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5年8月14日

【案例1:】

【一眼就能看出破绽的“用稿通知”】

【案例2:】

上一条:我校召开“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