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的回信

2021年05月11日 09:57  点击:[]


5月11日,《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在王庆高主任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回答好深入理解中华文明,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阐释如何更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这一重大课题。

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人员的回信,不仅体现了总书记对《文史哲》编辑部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而且激励和鼓舞了《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为指引,向《文史哲》编辑部学习,力争把《菏泽学院学报》办成高品质的学术期刊,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人员回信的精神内涵,并结合党史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多刊发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同时下大力气进一步办好“教育教学研究”“牡丹研究”“水浒研究”“菏泽研究”等相关栏目,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学术交流,促进菏泽学院向应用型本科转型,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上一条: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下一条: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