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第四期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2016 >> 第四期 >> 正文

失业女性再就业社会支持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p62)

2016年09月06日 15:55  点击:[]

孙惠夏  

(菏泽学院法律系,山东菏泽274015)

摘  要:由于传统性别观念的影响,失业女性再就业的数量和质量低于男性,社会支持对其帮助程度也比较有限。因此提高失业女性再就业的数量和质量,更好地发挥社会支持的作用,需要倡导平等的性别观念,推动性别意识主流化,把性别意识纳入决策主流。
关键词:失业女性;再就业;社会支持;社会性别

中图分类号:C913.2
文献标识码:A
收稿日期:2016-02-15
文章编号:1673-2103(2016)04-0062-04

作者简介:孙惠夏(1989-),女,山东菏泽人,助教,硕士,研究方向:社会性别研究。

上一条:行政决策法治化优化研究(p58) 下一条:优化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思考(p66)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