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第四期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2016 >> 第四期 >> 正文

皖南旅游电子商务发展的问题及对策研究(p84)

2016年09月06日 15:43  点击:[]

刘红军
(宿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安徽宿州234000)

摘  要:皖南地区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发展旅游电子商务能促进皖南经济快速发展。皖南应分析旅游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设综合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建立个性化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及开发移动旅游电子商务平台等,加快皖南乃至安徽旅游业快速发展。
关键词:皖南旅游资源;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

中图分类号:F592.7
文献标识码:A
收稿日期:2016-03-09
文章编号:1673-2103(2016)04-0084-04

作者简介:刘红军(1977-),男,湖南衡阳人,副教授,硕士,研究方向:电子商务。
基金项目: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云服务环境下安徽旅游电子商务服务体系构建研究”(AHSK11-12D328)

上一条:我国社区矫正执行困境及完善思考(p79) 下一条:我国出口产品频繁遭遇“双反”的原因、影响及对策(p88)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