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第六期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2016 >> 第六期 >> 正文

新媒体时代政府治理的困境与对策(66)

2017年01月11日 09:12  点击:[]

于  江
(中共泰州市委党校,江苏泰州225300)

摘  要:新媒体时代的到来,不仅改变了社会的信息交流方式,也使得政府治理环境发生了很大转变。由此带来政治参与主体的大众化、政治组织形态的虚拟化、公众民意表达的碎片化、主流舆论传播信息弱化等诸多困境。面对这一困境,通过塑造新媒体环境下政府治理崭新形象、提升新媒体环境下政府舆情监控能力、加强新媒体环境下政府法律法规建设、构建科学立体的网络舆情应急新体系等方式积极应对新媒体时代,不断提升政治治理的水平,实现政府治理的现代化。
关键词:新媒体;新媒体时代;政府治理

中图分类号:D61    
文献标识码:A
收稿日期:2016-08-09
文章编号:1673-2103(2016)06-0066-05

作者简介:于江(1985-),男,江苏泰州人,讲师,硕士,研究方向:当代中国政治与公共管理。

上一条:论朱子理学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互动贯通(62) 下一条:关于众创空间发展路径的探讨(76)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