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第六期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2016 >> 第六期 >> 正文

跨境电商模式下外贸供应链信息系统的构建(84)

2017年01月11日 08:41  点击:[]

徐  琼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安徽合肥230031)

摘  要:在近年全球经济疲软态势下,解决外贸企业发展瓶颈的问题,需要国际贸易方式创新与供应链管理两种手段双管齐下。利用跨境电商的互联网技术优势,重新构建外贸供应链信息系统,以数据驱动和信息共享优化供应链的管理,从而实现企业贸易效率和竞争优势的提高。   
关键词:跨境电商;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

中图分类号:F272.3    
文献标识码:A
收稿日期:2016-10-30
文章编号:1673-2103(2016)06-0084-04

作者简介:徐琼(1981-),女,安徽黟县人,讲师,硕士,研究方向:国际贸易与电子商务。
基金项目:安徽警官职业学院2016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跨境电商打造我国外贸竞争新优势—基于供应链管理的研究”(rwsk201601)

上一条:高校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结合的有效策略(80) 下一条: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在农村地区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88)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