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第六期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2016 >> 第六期 >> 正文

习仲勋群众观及对精准扶贫行动之现实启示(71)

2017年01月13日 08:46  点击:[]

张丽娟,腊永红
(陇东学院政法学院,甘肃庆阳745000)

摘  要:习仲勋在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中始终秉持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积极践行并丰富了党的群众路线,成为“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对习仲勋特色鲜明的群众观的形成脉络及主要内容进行梳理与剖析,期冀为新形势下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工作本领,推动当前正在开展的精准扶贫攻坚行动取得更好成效提供现实启迪。
关键词:习仲勋;群众观;群众路线;精准扶贫

中图分类号:D252    
文献标识码:A  
收稿日期:2016-09-19
文章编号:1673-2103(2016)06-0071-05

作者简介:张丽娟(1979-),女,甘肃平凉人,讲师,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伦理学和思想政治教育。
腊永红(1976-),男,河南淅川人,副教授,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党史党建。

基金项目:2015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习仲勋的群众观研究”(YB091)

上一条:2016年第6期目录(共32篇) 下一条:公孙胜在《水浒传》中的叙事作用(1)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