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早期目录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期刊浏览 >> 早期目录 >> 正文

1979年文科版第2期目录

2015年10月13日 11:34  点击:[]

.

真理的标准只能是实践……………………………………………………庞承启(2)
讨伐封建专制主义的锐利思想武器
   ——关于新文化运动的科学与民主
…………………………………李体煜(4)

社会发展简史问答(续) ………………………………………………吕克勤(10)

可贵的艺术成就  亲切的民族风格
   ——重读《红旗谱》《暴风骤雨》《创业史》
…………………李丕显(17)

试论《桃花扇》的主题和人物 …………………………………………吴承业(24)

试论《水浒》中的宋江 …………………………………………………张德学(33)

古代汉语词类活用(续) ………………………………………………赵廷琛(40)

关于歇后语的语法功 ……………………………………………………张保明(45)

高中语文课中鲁迅作品难句选解 ……………………………陈先绅  张世玉(51)

真挚的情  朴实的歌
   ——读白居易的《卖炭翁》
………………………………………刘  凌(55)

特殊性 规律性 科学性
   ——文言词汇教学点滴
……………………………………………董学田(57)

动词的妙用 ………………………………………………………………贾祥伦(62)

语文教学中的板书 ………………………………………………………尚登宝(63)

上一条:1979年文科版第3期目录 下一条:1979年文科版第1期(创刊号)目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