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上期目录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正文

新时代农村金融发展策略研究

2021年01月04日 10:46  点击:[]

王凤春,贾双进

(菏泽学院商学院,山东 菏泽 274015)

摘要:新时代农村金融发展对实现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我国许多地方的农村金融存在供给不足、金融服务发展不平衡、金融体系薄弱等问题,应通过提升农村金融供给能力,发展农村金融多维服务,构建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等方式,促进农村金融业的发展。

关键词:新时代;农村金融;发展策略

中图分类号:F832.35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673-2103(2020)06-0019-04

收稿日期:2020-08-25

作者简介:王凤春(1984—),女,山东郓城人,讲师,硕士,研究方向:区域经济。

          贾双进(1998—),男,山东金乡人,研究方向:区域经济。

上一条:中国纺织品贸易的人口红利消失了吗? 下一条:困境企业重整价值的识别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