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当期目录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正文

水浒文化研究的守正与创新——“新文科视阈下的鲁西南文化传承与创新”

2024年03月13日 15:19 会议发言摘要 点击:[]

水浒文化研究的守正与创新——“新文科视阈下的鲁西南文化传承与创新”

学术论坛部分专家学者发言辑要

编者按:为了更好地立足区域文化发展,加深有关水浒文化中忠义精神、爱国情怀和牡丹文化中高雅品格等方面的研究,2023年9月15—17日,菏泽学院与山东省水浒研究会联合主办“新文科视阈下的鲁西南文化传承与创新”学术论坛。来自省内外20余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7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下面精选几位专家学者发言辑要,以飨读者。
中图分类号:I207.412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673-2103(2024)01-0125-05
收稿日期:2023-10-30

上一条:《水浒后传》中的女性群像研究 下一条:信息化背景下高校图书馆员职业化发展的路径研究——以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为例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