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第四期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2016 >> 第四期 >> 正文

高校学生公寓社区化建设与管理策略研究(102)

2016年09月06日 15:35  点击:[]

——以菏泽学院为例
袁振宇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山东菏泽274000 )

摘  要:伴随着高校招生制度、教学制度的不断改革,传统的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模式越来越凸显出众多管理弊端。借鉴国内外高校学生公寓社区化管理经验,分析菏泽学院学生公寓管理的现状,进一步提出适合菏泽学院学生公寓社区化管理实施的策略、方式方法及相关合理化建议。
关键词:高校;学生公寓;社区化;管理模式  

中图分类号:G647
文献标识码:A  
收稿日期:2015-12-19
文章编号:1673-2103(2016)04-0102-05

作者简介:袁振宇(1975- ),男,山东曹县人,硕士,研究方向:大学生教育管理。

上一条:微文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影响与对策(p97) 下一条:翻转课堂对高校现代教育模式的影响研究(p108)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