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第六期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2016 >> 第六期 >> 正文

“慕课”下的大学英语教学新形态及教师发展策略(128)

2017年01月11日 08:23  点击:[]

李桂真
(菏泽学院外国语系,山东菏泽274015)

摘  要:“慕课”是一种新的教育形式,是技术渗透到教育领域的必然结果。进入“慕课”时代后, 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呈现新的特点, 教师的角色地位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在“慕课”背景下, 新时代的大学英语教师要以“慕课”为平台, 转换自身角色, 完成职业认同感建构;以“慕课”为契机, 探索创新教学模式;以“慕课”为机遇,努力提高自身教学胜任力,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不断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关键词:“慕课”;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教师发展

中图分类号:G642    
文献标识码:A 
收稿日期:2016-10-20
文章编号:1673-2103(2016)06-0128-04

作者简介:李桂真(1981- ),女,山东郓城人,讲师,硕士,研究方向:应用语言学;英语教学。
基金项目:2014年菏泽学院教学改革项目“基于MOOCs (慕课) 的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探索与研究”

上一条:教师在学生心理咨询中的角色行为偏差及其解决对策(123) 下一条:特殊教育教师职前教育问题与策略研究(132)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