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正文

关于开通万方学术不端文献相似性检测系统的通知

2021年07月01日 15:22  点击:[]


各位作者:

  根据国家对期刊质量管理要求,加强学术不端风险防范,完善学术不端体系建设标准查漏补缺工作,建议各位作者在投稿前通过本站官网进行论文查重检测。鉴于作者在外部渠道查重易造成论文与成果泄漏,本刊与万方数据合作,特给与作者预检测通道,作者可通过以下网址,进行预检测,检测结果仅供作者参考,最终审定以本刊检测结果为准。(链接地址:http://hzxyxb.wanfangtech.net)。万方检测系统预查重检测为第三方检测,如有疑问请作者与检测方接洽(QQ:800856851;电话:18577887362)

 

下一条:《菏泽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投稿须知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