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报编辑部组织党员赴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6日 08:54  点击:[]

6月27日,学报编辑部组织党员到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鲁西南战役纪念馆位于济宁市金乡县羊山革命烈士陵园,园内苍松翠柏,纪念碑巍峨耸立,纪念馆展厅生动展现了从刘邓大军抢渡黄河到以羊山战役胜利结束为标志的鲁西南战役的全过程。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和王杰纪念馆。一幅幅扣人心弦的历史画面,一桩桩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一件件饱经战火洗礼的珍贵文物,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战斗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在鲜艳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进行了光荣的党性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筑牢了信仰根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厚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传承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将红色精神化为前进的力量,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党务工作业务办理限时承诺公开事项清单 下一条: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