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早期目录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期刊浏览 >> 早期目录 >> 正文

1980年文科版第1期目录

2015年10月13日 14:15  点击:[]

.

关于生产力发展的动力
   ——读《资本论》有关论述
……………………………………………黄永奎(2)
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与农民战争的历史作用……………………………孟祥才(11)
我国现阶段的社会是阶级社会吗?………………………………………陶富源(18)
谈经济规律的客观性………………………………………………………卢希悦(22)
关于实事求是地理解毛主席诗词的几个问题……………………………吴代芳(25)
我国现代民族新歌剧的奠基石——《白毛女》………………周溶泉  徐应佩(30)
“大雄无与并 苍浑莫之先”
   ——试谈《李自成》的艺术风格
……………………………………徐传武(36)
虚词“了”的语法意义……………………………………………………杨蜀鸿(41)
说“谚语”…………………………………………………………………张  帆(46)
试谈一则语文练习…………………………………………………………田素义(47)
古代汉语语句式举要(续)………………………………………………赵廷琛(49)
不只是为了渲染
   ——也谈《药》结尾处的乌鸦
………………………………………王培远(54)
《套不住的手》的艺术特色………………………………………………韩日新(56)
“烦能不乱 肆能不流”
   ——谈《六国论》的写作特点
………………………………………孙永都(58)
学习《师说》写作技巧小札………………………………………………张彦文(60)
“三男邺城戍二男新战死”浅证…………………………………………高  岑(61)

上一条:1980年文科版第2期目录 下一条:1979年文科版第3期目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