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上期目录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正文

内循环背景下“双创”人才培养模式探析

2021年01月04日 09:57  点击:[]

陈娟

(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山东 菏泽 274015)

摘要: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内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应充分发挥创新的引领作用,以创新赋能经济社会发展,“助跑”国内大循环。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摇篮,应开展市场“双创”教育,厚植创新的土壤,创设创新环境与机制,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内循环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关键词:内循环;“双创”教育;教育载体

中图分类号:G712

文献标识码: A

文章编号:1673-2103(2020)06-0078-05

收稿日期:2020-10-30
作者简介:陈娟(1979—),女,山东成武人,讲师,硕士,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

上一条:基于OBE理念的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 下一条:“三全育人”视阈下高校公寓管理模式探究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