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上期目录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正文

“三全育人”视阈下高校公寓管理模式探究

2021年01月04日 09:56  点击:[]

姜维生,李星逸,张垚蕾

(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山东 济南 250306)

摘要:学生公寓是高校立德树人、全面塑造人才的重要阵地。为提高育人效果,克服公寓管理育人短板,必须把“三全育人”理念与公寓管理模式深度融合,探索管理育人新渠道,构造管理模式新框架,打造“二元式”公寓,这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三全育人”;高校;公寓管理;思想政治教育

中图分类号:G641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673-2103(2020)06-0083-04

收稿日期:2020-04-11

作者简介:姜维生(1989—),男,山东枣庄人,助教,硕士,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

          李星逸(1987—),女,山东济南人,助教,硕士,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

 

上一条:内循环背景下“双创”人才培养模式探析 下一条:20世纪90年代转型期文学批评的“边缘化”讨论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