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学报简介
菏泽学院学报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本刊创刊于1979年,2005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本刊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广泛吸收国内外高质量的来稿……
在线投稿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2018年04月15日 17:00  点击:[]

    414日下午,菏泽学院主办的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学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焕良致辞,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兼《中国高教研究》主编、编审王小梅,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教育学学科执行主编谭旭以及来自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和国内著名高校的7名专家学者应邀参加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参加研讨会。

    王焕良书记在致辞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全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使得我国在新时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了科学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在教育领域,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新时期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思想,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理论。我相信这次研讨会,将有助于我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思想,将有助于高等理论研究与实践的深入,将有助于菏泽学院的发展。

    王焕良书记介绍了菏泽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菏泽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各位专家对菏泽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为菏泽学院的发展传经送宝。

 

    研讨会由王小梅主编主持,与会各位专家肯定了菏泽学院的办学成绩和在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方面做出的努力,一致认为菏泽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定位准确,并结合各自研究的领域,分别从高校人才引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高校特色发展等不同的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就高等教育理论研究方面,专家提出了研究和关注的热点问题,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地方高校发展研究,提升高等教育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提升地方高校学报高等教育研究栏目办刊质量,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校内教学单位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处、科研处、规划处、高教所、水浒文化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菏泽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投稿须知 下一条:关于假冒我刊“录用通知”的声明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学报编辑部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